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太高兴了

自从两个月以前在家里potty train彻底失败以后,我就放弃了。最多不就是花钱嘛。钱这东西咱有点儿。上星期小的在学校里peepee in the potty, 全班老师同学唱歌跳舞吃蛋糕以后,小的再也没尿到potty里一滴peepepp。我已经不伤心了,但是,人家老师还是不断的安慰我,she will peepee in the potty for you at home. No worry.

直到昨天,daily report上说了,我们家的这位,peepee 在potty里两次,一天只用一个diaper,没有accident。我哈哈一笑,嗯,昙花啊,又是。小的估计很不愤,今天又是没有accident。晚上全家出去吃饭,回家的路上,还有差不多5分钟到家的样子。小的问了,Are we going home soon? I need go potty. 赶紧地对着小的唠叨,不要尿啊,千万不要尿啊,我们很快就到家了。忍着哈。

冲进家问,一把我就把小的放到Dora Potty上了,咱们Kathy还就真得peepee在potty里了。我和她爸这叫一个激动啊,抱着小的又唱又跳,连potty带着peepee 我们统统照相留念了。半小时以后,小的又在楼上自己peepee在potty里一次。

我们太激动了。这个就是trained了吧。咱们以后就不穿diaper了吧。小内裤咱们穿着就放心了是吧。语无伦次了我。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恭喜!

6 said...

hehe
革命的道路,是曲折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