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小挑衅者

自从potty train了,小祖宗就不得了了,拽的跟什么似的,在学校里见了老师们,家长们就炫耀了,I am potty trained. I don't use diaper any more. 指指自己的屁股,see? 那意思,看到了吗?没以前的鼓包尿片了。结果今天就尿裤子了,回来居然还兴高采烈, I peepee in my 小裤头 one time。

看见我的V8, 小的想喝,我说不行哈,你根本就不喝那个,不能浪费。小祖宗一脸不高兴,Why? Why I can not have it? Because you said that? 我,就是我说的,怎么滴吧?

她爸在热菜,小的一指头就把microware给戳停了。老公赶紧过去,no touchie! no touchie! 小的咚咚咚跑过来抱着我告状,Daddy 欺负 me. I am sad。

菜做好了,不用大人吩咐,小的爬上楼叫姐姐吃饭。姐姐,you come downstairs 吃饭饭,understand? You don't come now. You don't have 饭饭!下~~~来~~~~~now~~~~~!

7 comments:

Starsea said...

这个小的好像更象你啊

6 said...

哈哈哈哈
你们家这两个小事儿妈是遗传谁的呢?:D

Unknown said...

who is bossy-er?
you?
or Sarah?
or Kathreen?
xixi

宝贝乖 said...

哈哈哈. 太赞了

就这么长大 said...

天生的领导啊!

chashaobao said...

我干女儿咋这么能干呢,啧啧~~~
干妈我都美得不知如何是好了

You Are My Sunshine said...

en,i think your family is a family of l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