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长周末

一大早Steve报告,1998年再Macy's买的衬衣袖子领子都破了,9点钟全家出发直奔Hagerstown Outlet Mall. 大的一路上不停地唠叨,瞎编的故事烦得我想打她屁股板子。小的一如既往地吃手指头,打岔,吃喝。到了Outlet, 她爹带着俩小的一头就扎进Playground。顺顺利利买了不少刚过中午就胜利返航了。
下午睡起来开始整理小老大的房间,小的激动地一件一件穿了脱,脱了在穿姐姐穿小的留着给她的衣服。最后挑了一件背带top, 美了吧唧地穿着去吃饭。这衣服不是大嘛,一边的肩带总往下掉。她爹一边给往上拉一边教育,

- You cannot be this sexy.
K: What sexy? Me?
- Yes, 穿好了,不能露出来。
K (伸手就把两边肩带都拉下来了):Like this sexy?

这孩子到底是懂还是不懂呢?我怎么糊涂了。她不应该懂。

对了,老二班里送旧迎新。三名三岁的老将升班,三名两岁的小小人加入。一对金发双胞胎cute得让人见了就想咬一口。白天玩得高兴,一见他们妈来接了马上热流盈眶痛哭惨烈。另外一个中国小女孩,两岁三个月,不懂英文又怕生,一个老师每分钟盯着,一步不离。小女孩不会自己吃饭,问她吃饱了没有,中文英文问都没反应。上周五我看了她10分钟,正好大家吃snack的时候,我这通喂啊。看着也吃饱了,问也没回答。于是把剩的一点杯底儿的奶准备倒了,这不是赶着全班都出去玩嘛。小女孩嚎啕啊。感情还要喝奶。那您这说话啊孩子。感慨啊,做daycare teacher真是不容易。

btw, 发现我真是一点都不会喂饭了,特别是喂水,孩子喝得累,我喂得更累。

As of 9/1/07, Sarah weighted 53 lb and Kathy was 33 lb. Both are around 75%.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您倒是快练啊,为了老三也要掌握喂孩子的技术啊!

S&S said...

没有老三了。

chashaobao said...

盛赞我干女儿!!
为什么我们这个肉多多还体重偏低,难得和我一样都是肥肉,:S

helen liu said...

hoho,想看老二说sexy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