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长周末-2

我觉得吧,我们家就是热闹,热闹地我头痛。真是盛赞full time mother,不得不佩服,那种和孩子24/7作战的能力。我是不行了。

我们家大的,永远都在说话,我就问她,你说这么多话累不累啊?人家说不累,一点都不累,而且,还有不少话都没来得及说就被time out了。

我们家小的,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从楼梯上往下走着唱歌,下两登楼梯人家就高举双胳膊,吼几声杀鸡咏叹调,听得我啊,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了,痛苦啊。今天尿了裤子以后,这咏叹调也暂时休息了。天呢!

小的和我都感冒了,Steve喉咙不舒服。讨厌的天气,什么时候才能正常。一会儿热一会儿冷总搞得人浑身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