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该挨屁股板子的老二

这些都是今天晚上这位小祖宗做的。

添乱
我这边刚刚宣布洗澡水放好了。转身叫老公端上金银花水,身后只听小老二噼里啪啦往水里扔东西。仍完了咚咚咚跑到姐姐房间,一会儿手里拿着什么出来了,一拐就进了bathroom。赶紧跟进去一看,我的天呢!!bath tub 底沉着几条塑料鱼,水上漂满了鱼食,给真鱼吃的玩意儿那是!!!啊~~~~~~~~~,我就惨叫一声,全家其他三人全给我吓傻了。接着一阵打捞,累得我到现在腰疼。

改编
好歹把老二洗好了,穿上衣服。老二一高兴就给我唱歌了,两手一撩起上衣,指着肚脐眼儿,
Where is my button? Where is my button? Here it is. Here it is. I have two more, I have two more. (用力再把衣服往上拉),here they are, here they are。
这歌,咱孩子在学校里也唱过吧。

Dora 水鞋
下楼给小人冲茶水的功夫,人家就给穿上了,然后告诉我,
- No comfortable. (眉头皱着小嘴撅着,声情并茂)
- 那你还穿?
- Yeah~~~~~~, because I like Dora.
- 那我也没办法了。臭美就要付出代价。Understand?
- Understand? No understand.
- 女人啊,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 。。。。。。。 I wanna watch Arthur's Chicken Pox.
最终,还是没understand。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改编那个太牛了!!!

宝贝乖 said...

nod, n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