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中文教育

我在家里,那真正的是一支独树啊。“说中国话!讲中文!中国话怎么说?” 口干舌燥外加脑袋疼。结果呢,我们家老二也说“中国话”了。

K: I wanna some fish. (特指小鱼干)
我:说中国话。
K: I wanna some 说中国话 fish.

K: Mommy, can you read me some books?
我:说中国话。
K: 说中国话Mommy, I wanna read book.
我:说中国话,“妈妈,我要看书”。
K: NO!!! Not Mommy 要看书. Me 要看书.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cmft cmft

S&S said...

感谢感谢!原来有人看的哈。
激动!!

Starsea said...

你多写点啊,我一直是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