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管不了了

怎么乖宝宝我就培养不出来呢?这个星期六在libary里,我忙着选书的时候,老二居然和一4岁的小姐姐抢小椅子,还居然让她给抢来了。脸皮厚厚滴抓起一 本书来高声朗读,A~~B~~ BOO GER(BOOK), BABY~~~, 汪汪汪。害得我向人家一个劲 地道歉,夹着老二往外急跑,老二异常愤怒,高叫着“牙七”就是下去的意思,一路跑出LIBARY。
这可怎么教啊?和她讲道理吧,小人嬉皮笑脸,TIME OUT把,我又不舍得,这么小的人她也不懂。

周末学会了说巧克力,昨天晚上,小人居然就把巧克力这三个子变成了小曲儿,调是Old McDonald改编的,唱起来是这样,
巧克力
巧克克克克克力
力哦力哦力哦

这个小东西,整个就是魔鬼和天使的综合体,让我欢喜让我忧。;)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good showoff

helen liu said...

9494,修奥夫阿。偶们家臭屁尽是被别人欺负,5555

Amy and Darrell said...

牛了大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