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he 是河还是黑

昨天从Costco抱还家children's world map 和 Solar System Map 各一张。老公和老大两个人兴冲冲滴把原来墙上的画摘下来,贴上新地图。贴好乐以后,两个人就开始研究了。这里是DC, 这里是Canada,那边是Asia, 这一片是China. 那个是黄黑。我这边就奇怪了,Asia 那个地方叫黄黑啊?这么有名,都上美国的世界地图乐,我怎么不知道。悔不该当初不好好学地理,出丑乐现在。
抱着老二咱也过去看看,长长知识。老大 一看我来了,忙不迭地showoff. Mommy, look, here is DC. Up there is Canada. There is Asia. All of this is China. That curly blue thing, you know what, it's called 黄黑。
我当时立刻就地晕倒。两个大文盲啊,怎么就都在我家呢?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 very cute. :)

helen liu said...

xixi,我经常被别人喊错姓的,已经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