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小Kathy七个月


142-4271_IM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hryl2004.
我的Kathy是个大宝宝了。能吃会玩爱笑,调皮捣蛋样样皆通,就是还不会坐。
Kathy喜欢吃,什么都想放进嘴里咽下肚去。不给我们吃饭那可不行,虽然我们吃的一天臭臭三次。
Kathy喜欢吃鱼,三文鱼,比目鱼,反正是鱼就要吃。
Kathy喜欢吃水果,梨子是我们得最爱,苹果排在第二位。
Kathy喜欢吃ice cream, 只要见了姐姐的ice cream, 就要嗷嗷叫甜甜笑地要两口吃。
Kathy喜欢看电视,动画片,教育片,儿歌片,京剧,统统看的有滋有味。
Kathy喜欢管闲事,啊啊这是什么,欧欧那是什么,呜呜你们在做什么,大事小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Kathy前几天还见到了干爸干妈,用力亲亲干妈,仔细地研究一下高个子干爸,嗯,还不错,挺帅的,做我干爸我喜欢,谢谢干爸从Boston开过来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