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开心宝宝会坐了


142-4293_IM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hryl2004.
2005年7月11号,开心宝宝终于会自己坐了!

这个周末还有不少值得记录的事情。

诱敌深入斗智斗勇

开心宝宝爱吃甜食,梨酱,苹果酱,统统拿下。各式各样的鱼鱼我们也吃得香香甜甜。就是不爱吃没滋没味的肉肉和青豆豆。医生奶奶下旨曰,吃肉。妈妈遵旨而行。可惜小主子就是不从,紧闭小嘴,做大义凛然状。绝食!再给我吃肉我绝食!
臭 小人,你以为妈妈我吃了三十几年的饭都是素的?一小勺调好了的青豆豆肉肉米糊糊,妈妈我在勺子尖上沾一点甜酱酱。小勺尖在小主子嘴唇上轻轻点过,小主子 尝到甜头,心急火燎张开大嘴,妈妈见机不可失,一勺子青豆豆肉肉米糊糊送进小主子嘴里。如此反复,一小碗青豆豆肉肉米糊糊下肚,外加奖励的一小瓶甜酱酱。 小主子吃的直打饱嗝。Lunch搞定。老妈子自豪的晕晕乎乎,如此聪明,谁人可比。
晚 饭如法炮制。小主子经历一个下午似乎想明白了什么,哼哼,想骗我?咱们比试比试。老妈子我故伎重演,小主子小嘴微启,甜酱酱我笑纳了,青豆豆肉肉就免了。 几番较量,老妈子又生新招。小勺子上盖上一层甜酱酱,看你从是不从?小主子再次上当,一小碗青豆豆肉肉米糊糊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喂下肚。饭后再次奖励甜酱 酱一瓶,小主子甚喜。老爸铁嘴直断,老妈子你这法子用不了一两次了。老妈子气急败坏,我,哼哼,三十六计地研究去也!


抛砖引玉层层逼近

开心宝宝不会坐,老妈我已经开始怀疑是脊柱问题了。被叔叔阿姨教育瞎担心后稍作收敛。可就是禁不住地每天晚上对着小人家长吁短叹,遭遇老爸白眼无数,没事做啊你,清理basement去。
话 说老爸这个周末清理basement,找出姐姐玩的灰尘覆盖doll house 一个及配套家具小人无数。开心宝宝立刻全心爱上,目送秋波不断,另加嗷嗷呐喊。老妈子擦洗后,姐姐坐在地上玩得起劲。开心宝宝手痒大嚎,也被老妈子我放在 地上。咿?怎么不用靠山就坐的挺稳了?原来以前不会坐是因为懒!看来小人家也是个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