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这段时间很勤奋

两个星期写5篇blog, 创历史最新记录。趁着大雪封门,在家里看完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这种无聊剧种,虽然是一边work at home,但是幸福地偷用着邻居家的internet的时候,对Verizon不肯顶风冒雪来install DSL也是相当没有意见了。

大家都有经验害人的时候吧?新买来的物件,说明书唰地扔到recycle bin,通电,按button,怎么不动?shake一下,还是不动。“老公,这个东西是坏的。今天风水很不好哦,居然买到不能用的东西”。老公过来三下五除二,哦~~~,原来这个小纸片要拉出来。哼哼!居然还有这回事?

今天,Sarah过来问我,Mommy, do you know what Hertz is? 我头都没抬一下,这个Hertz,美国人都知道,当然我也知道,it is a rental car company。自己去玩吧,妈妈忙着呢。60秒没到,Sarah回来找我,Mom,it is a unit of frequency. gee, did you ever learn science before? 真的哦,居然忘了这回事,26,7年前我也知道哦,赫兹呀,居然被美国佬用来做rental car company name。真是世道变了。

晚上问老公,哎,你知道什么是hertz吗?老公头都没抬,继续剪他的脚趾甲,yeah, it's a car rental company。啊?亲爱的,咱们俩可真是有共同语言哦,要不怎么可能这么相亲相爱,多么文盲的一对啊。


1 comment:

littlelittlefish said...

hahaha, you two are such a perfect p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