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新年新气象

厉害啊!又一年就这么过来了。前几天外国佬们讨论2010到底念 two thousand ten, 还是twenty ten。闲得啊闲得。念什么都行吧,反正就是大家统统都老一岁,没区别啦。上星期好不容易半工作状态休假一星期,这一年,被这个项目搞得我,忙晕啊忙晕。

闲话少说,我,中年妇女,终于买到好~~~~学区,老~~~~房子了。我呢,想住个比我年轻点,比现在房子大点,学区好点的房子,经历10个月的看来看去,比来比去,抢来抢去,终于就被我买到了。(天天祷告中,一定要凑齐downpay哦。
好了,等搬了新~~~家,我也每星期写写。(以后,应该不会一年才写一篇喽~~~)

3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Congratulations again, and waiting for your new post every week!

Starsea said...

恭喜!

Tian Zheng said...

果然一年才更新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