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兴奋一下午

好不容易,一家四口里三个有看牙医资格的约了医生看牙。Waiting Room里Sarah唠唠叨叨自己填表,笑得一边的白大叔胖肚子一抖一抖地。啰里啰唆,三口人终于在半小时后把所有的表都填好了。进到里面,Sarah先 来,要乐Buble Gum味道的洗牙膏,20 颗牙,颗颗洗得放光。牙医压轴,一数牙,21颗!长牙了!小时候最先出来的那颗牙,右下边第一颗的后面,冒出一个比小奶牙大的牙头。老爸老妈就没那么好命 了,两口子加起来一共查出大大小小8个洞。3个大洞都是老爸的,5个小洞在老妈嘴里。想着吱吱响的钻头老妈我就耳鸣眼花双腿无力,多拖一天算一天,打算明 年再说。
一下午的时间,Sarah兴奋地逢人就说,我,有waggling tooth,waggling tooth后面还有一颗在长的,那是我的big girl tooth。我长出big girl tooth, 我就把我的baby tooth放在枕头下面,tooth fairy就会给我stickers。到了晚上,check email, 发现一封从未见过面的Auntie Gloria的email, 也不管人家写什么,两个手指头戳了半天,凑出一封email, 大致内容就是小人我长牙了。
明天,首要任务是找个小瓶子,装她这20颗一颗一颗就快掉下来的小奶牙们。

1 comment:

Starsea said...

praise Sarah N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