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开心宝宝小事几件

会走了
发挥好的时候,可以自己走10步。不过,爬还是比走来的快。:)

臭脾气
故意往地上扔东西,仍完了还报告爸妈说,“掉掉”。告诉她“开心捡。”小人马上不高兴,摇头如拨浪鼓,“不捡。” 扭头就走。

犟脾气
想要的东西一定会详尽办法得到。最喜欢玩得cell phone被姐姐抢走,小人爬行如飞,在姐姐身上连扑带咬,双手齐下,号啕大哭也要把cell phone夺回来。Christmas收到的Little Touch, 只听音乐,不好好学习,妈妈把Little Touch关了,小人冲上来小指头一点,再开开。

模仿力
说话还不会,不过总算可以顺着大人溜音了,发音最准的是Bear, ByeBye. 前几天居然听着ABC Song, 发了个w的音。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Hoho, so what are you going to xdx next? :P

BH & Angela said...

haha. Matthew's first letter from that ABC song was "w"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