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小老二喝了洗衣水

也怪我,左手抱着小人,右手还忙着,一不小心小老二咕嘟喝了一口,剩下的都到我身上了。
小老二痛饮洗衣水后,首先是小人自己很不满意洗衣水的味道,皱着不胖的脸哼哼唧唧地抗议。紧接着被老妈我一个水杯送进手里强迫性喝水稀释,小老二喝地欧欧地打隔。24小时内全家进行严密观察。

1,食欲。当晚一根剁碎的烤鸡腿,掺在米粉里下肚。昨晚又一根剁碎的烤鸡腿,合着mash淮山吃光。两天中午的蛋羹吃到碗底朝天。
2, 智力。这个总之要求不高,对自己的名字有反映就达标。附加分是记得小故事的下一句,farm friends里的一句,with the cows, the puppies say, "woof, woof, will you play." 老二接,“baa baa daa daa jee jee jee." 破译为,“baa baa, we'll play with you today."
3, 体力。还能站住,还会匍匐前进,还会抓头发,还会嚎叫。
4, 排泄。pee poo都很正常。

结论,洗衣水喝一口是没有问题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