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我的担心

前两天 每天晚上对着老二教她说“妈妈”。第一天没反应,吃着手指头瞪眼看我。昨天有反应了,两只小手捧着我的脸说“嗷”,以为我叫她呢。这孩子是怎么回事?都快 六个月了,翻 身要推一把,坐要扶着,就会嗷嗷嚎,盯着姐姐碗里的饭咂吧嘴,瘦的小猴一样。老大那时候6个月已经翻得很熟练了。今天早上我在想是不是怀孕的时候没好好 养,把个孩子搞得这样了。刚怀上的时候不知道,还跑了趟大陆,每天背着30多磅重的老大爬6楼,朋友聚会啤酒喝了不少,机场里过安检,回来上班对着3个 21inch monitors, 忙得有时候中午饭都没时间吃,后来换工作,天天安检,最后两个月每星期跑长途,天天下了班到处跑 着看房子,啃个面包又是一顿饭,每天指望一杯coffee清醒一天。从出生开始到3个月大,几乎每天都在生病感冒流鼻涕,中耳炎,外耳炎都得过。我奶少, 只吃了3个星期。小老二如果以后一直傻愣愣,我可怎么对得起她这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