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05

Kathy 被牙刷吓到了

每天给kathy洗澡的时候,我都是把她的bath tub放在sink 上面。 自从小Kathy会侧翻身, 每次洗澡小人都翻身去抓toothbrush holder里的牙刷。 我很喜欢看她用尽吃奶的力气, 小脸涨得通红的样子。 昨天小人家也照旧去抓牙刷。 小手指头捅呀捅地,没几下就先把上面的floss给捅到地上了。 盒子掉到地上的声音把小人自己吓地转过身来冲我撇撇嘴。 老妈我赶紧安慰, 没事的, Kathy 不怕。 小人咧咧嘴, 转过身去继续抓牙刷。 不知道是碰巧了,还是吃多了有力气了,小Kathy这次居然一下子把牙刷从toothbrush holder 里给拎出来了。 这下可好, 小人先是很惊叹地对着牙刷盯了2秒钟, 然后一松手放开牙刷, 转过身来对着我号啕大哭, 嘴里还不忘了给我念叨着刚才发生的吓人事件, “啊共共, 啊幕幕幕, 呵呵。。啊啊啊。。。。” 安慰是没有用了,直接把小人从水里捞出来, 放在大毛巾里擦干。 小人抬头一看见爸爸,眼直盯着爸爸 哭得更怨了。凄惨的故事当然是要更添油加醋地重复一边, “啊共共, 啊幕幕幕, 呵呵。。啊啊啊。。。。阿共共共呀。。。。” 可恨她老妈我在一边狂笑得肚子痛, 被老公指责没良心呀没良心。 :(
最可惜的是居然忘了拍照留念。

后记,
一个星期之后, 小老二再也没有用手抓过牙刷, 最多也只是瞪着眼傻愣愣地看几秒钟。小孩子的记忆到底能持续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