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生煎包

下班顺路去美心买了人家的最后一盒生煎包,只有6个。另外要了两个菜,其中一个是豆腐皮包肉。俩孩子一回家洗了手,当妈的我就开始献宝了。快看看,有包子吃喽~~~~~~~~~~
没承想俩祖宗不领情,大的说了,I don't wanna eat anything. 小的说了,I wanna ice cream.
怒了,都饿着,我吃。拿了盘子我就正经坐下了。小的凑上来刺探军情,Mommy, is that 肉肉?I wanna 肉肉, Mommy。大的闻声也过来了,I wanna 皮皮。
结果6个包子馅全都进了小的tummy。吃完了盒子见底儿了,小的不高兴了。Where is more 肉肉?Mommy, ah~~~~~~~~~~. Daddy, ah~~~~~~~~~~~。感情以为我们给吃了,大实话一个肉星儿都没进我们俩嘴里,啊什么啊?!
半点肉肉都没找到,小的很郁闷。瞪着两只酷似难民一样的眼问我了,where is the 肉肉?斜眼我一看那碟子豆腐皮包肉,就它了。夹了一下块儿给小的,来,吃这个。小的左右看看,问了,Is that 肉肉?吃了一小口,小眉头一皱,that's not the same 肉肉。
得了,明天还得去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