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报应

2006年8月27
总有一天会来滴。
我这个人,最讨厌无缘无故地哭,很烦孩子whine,特别是不说话给我嗯嗯地。
报应呢,就是酱紫来滴。
我和领导在车前排说话,忘了什么话题了,我呢,就嗯~~~~~了那么一下。
结果就被后排的祖宗教训了,
shush! stop that. that sounds PU. was that you, mom?
never ever do it again.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talk, i'd love to teach you
.

我狂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