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小老二几件事

假哭一 般来说都是由真变假,假而更假。想要的东西没拿到,抢别人的东西没抢道,挨了批评,等等等等,对这些地反应都是咧嘴嚎啕。爸爸妈妈统统以不变应万变,两个 字,“不理”。小老二自己哭得无趣但是有不甘心就此罢休,于是哭也有真变假。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心软。只要大人一投降,小祖宗立刻换上更嘹亮的声音哭。妈 妈说了,有你这么哭的吗?一滴眼泪都没有。小人于是拼小命眨眼。穆哈哈哈哈。

好好路不走,偏要和讨狗闲的姐姐一样倒着跳着走。结果没几步就摔了。嘴里还念叨“啪唧”“help”.真是自找啊。不理。

当爸的以为他是谁,小老二吃虾捞面吃得眉开眼笑,爸爸笑咪咪凑上去问,“Kathy, 给爸爸吃一口好不好?” 小老二两只小手抱着碗往旁边一挪,“go away please, Daddy.” 哈哈哈哈,还用了please,挺有礼貌。

小老二对爸爸是非常好的。每天一听到门响,马上跑过去迎接亲爱的爸爸。爸爸一开门,小老二立刻扑上去,“come in, 老公。”“I love you, 老公。”

指着卡片上说了,“Santa, ho ho ho. I love Santa.” 你这么love Santa,那让你和Santa照像你怎么哭得比谁都响?说bye-bye说得比谁都快?

上星期受了刺激的妈妈从Toys R Us 买回先进写字板一块,狠心立志俩星期教会小老二26个字母10个数字。结果现在是被小人指挥着每天画无数碗“面条条”和许多个Arthur脑袋。看来我们家雄心壮志是不缺的,缺的是好学上进的心。

讨狗闲的姐姐是小老二的眼里的英雄,保护姐姐那也是小老二的责任。姐姐写作业要关门安静。爸爸妈妈稍有想进姐姐房间的企图,只见一个小人飞快冲到姐姐门口大声喝道, “doing homework”. 不过这位小保镖只严以待人,对自己采取的绝对是宽松政策。经常自己大摇大摆爬上床,指挥姐姐 “do this 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