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手机

我的,找不到了,从上星期天开始就失踪了。
问老大,答曰,不知道,没见过,妈妈你为什么自己不看好自己的东西,问K去。
问老二,孩子,妈妈的cell phone,哪,就是可以 hello~~~的那个,在哪里?知道吗?老二答,嗯。顺手一指经常藏东西的抽屉,“这儿~~~~~”。老妈子我找!翻了个底儿朝天,没有啊。
二问老二,宝啊,妈妈的cell phone,哪,就是可以这样的(我俩手还一张一合地比划呢),铃铃铃铃,hello~~~~, 在哪里?知道吗?老二二答,嗯。小凳子搬过来,一把捞起她爸的,“这儿~~~~~”。
三问老二,错了,那是爸爸的。妈妈的是黑色的。知道什么是黑色嘛?老二三答,嗯。咚咚咚咚,跑去把她的小花狗书拿给我,指着跟我说了,汪汪汪。。。
四 问老二,孩子,妈妈的cell phone, 可以按键,滴滴滴滴,然后就可以hello~~~~,在哪里?知道吗?老二四答,嗯。转身从玩具堆里搜出disney mini mouse cell phone一枚,“这儿~~~~~~~~~”。“mine~~~~~~~~~~~"。
家有傻孩子是酱子啦,所以,我的cell phone到现在还是了无踪迹,我还节约用电呢,到家就关机,多欠呢。美女帅哥们有事儿找我,call俺家领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