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老二念书

别看人小,那这本书念倒是很老道了。 最喜欢念的是 Duck's Seasons, Bunny's Numbers and Disney Farm Friends.
星 期天,老妈子三陪,小老二说什么也不nap啦。起了劲的折腾,喝水,喝奶,喝juice, 吃cookie, 吃饭,举手跳舞,满屋子转。老妈子我忍无可忍,在换下当天的第3片臭臭尿片以后,小人被送进crib, 扔几本书,咱也倒头午休。只听那边哼叽两声,撕心裂胆三四声,安静,消停了。老妈子我一口气还没松过来呢,小人那边传来朗朗读书声, #¥·#%·#¥#$%@$^, 啊卜啊卜啊不, #$^%#$&%#%@$#, 啊卜啊卜啊不, #$^%#$&%#%@$#, 啊卜啊卜啊不 。。。。。。。。。。。无限循环中,当妈得我闭着眼都知道,这每次一个啊卜喷出来的唾沫星子有多少, 憋不住笑得我肚皮抽筋。老二扭头一看笑得倒不过气来的老妈更来劲了,书是一本一本的忘地上扔,扔一本还不忘提醒我,掉掉,捡捡。没反应?再扔,再报告, 掉掉,捡捡。统统扔到地上,没的扔了,小人痛哭流涕。当妈的我不忍心,抱起小人,开始第二循环的折腾, 喝水,喝奶,喝juice, 吃cookie, 吃饭,举手跳舞,满屋子转, 换尿片,送crib, #$^%#$&%#%@$#, 啊卜啊卜啊不。。。。。。。。。。。
这一下午,整个什么都没干。瞪眼中~~~~~~~~~~~~~

2 comments:

Amy and Darrell said...

you go kathy

helen liu said...

哈哈,够能折腾得:)